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塞维利亚宣布续约主帅 枪手天才零价回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6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5日,塞维利亚和马竞都宣布与各自的主帅续约,率队夺得欧联杯的弗洛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延长到了明年夏季,而带领塞维利亚夺得国王杯并且获得欧冠入场券的阿尔瓦雷斯下个赛季也将继续留在皮兹胡安。

  弗洛雷斯是在09年10月顶替雷西诺成为马竞主帅的,当时他与球队的合同只签到了赛季末。虽然本赛季马竞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最终只名列第9位,但是夺得欧联杯的冠军成为了弗洛雷斯续约的资本。原本马竞还有希望夺得双冠王,可惜球队在国王杯决赛中0-2不敌塞维利亚,即便如此,马竞还是决定与弗洛雷斯续约。

  塞维利亚也留住了自己的主帅阿尔瓦雷斯,他是在3月接替了吉梅内斯的帅位,最终带队获得了联赛第四位,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而且球队在国王杯决赛中击败马竞捧杯。塞维利亚董事会成员最终全票通过,一致决定把阿尔瓦雷斯的合同延长到明年夏天。此前阿尔瓦雷斯在塞维利亚先后担任过卡帕罗斯和胡安德-拉莫斯的助手。

  马竞留住自己的主帅后,又喜获一员大将,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从阿森纳自由签下了20岁的西班牙天才中场梅里达,并且合同为期四年。梅里达出身于巴萨青训营,2006年年仅16岁的时候就转投了阿森纳,巴萨俱乐部还因此还起诉阿森纳索要巨额赔偿。阿森纳后来向巴萨支付了200万英镑,但梅里达在阿森纳并没有向小法那样一飞冲天,他一直难以进入温格的主力阵容,今年夏天合同就到期,因此马竞免费得到了这位天才。

  另外奥萨苏纳宣布与队中的乌拉圭前锋潘迪亚尼续约一年,这位34岁的老枪将继续在西甲赛场发挥余热,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11球,此前曾经在拉科鲁尼亚、伯明翰和西班牙人效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