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李本舰:靠不服输精神延续胜利 回报津门球迷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2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当上一场“世界波”锁定胜局时,李本舰完成了从“助攻王”到“终结者”的蜕变。今天下午,面对曾经效力过的旧主江苏队,李本舰坦言:“前两场胜利是大家凭借不服输的精神拼下来的,接下来我们会靠这种精神延续胜利,回报广大津门球迷。”

  在之前的两场胜利中,李本舰送出了一次助攻和一脚惊天远射,成为泰达队触底反弹的功臣之一。对于如此短时间内球队的巨变,李本舰倒是看得很淡,他说:“这只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之后任何事都是顺其自然的。就像大家所看到的,连续两场我们都是先失一个球,但大家没有急躁,继续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打,最终反败为胜。现在泰达队的打法正在逐渐成形,只希望球迷能更多地支持我们,有他们来现场,我们会打得更有激情、更好看一些,进的球也会更多。”

  2008赛季,李本舰曾被租借至当时打中甲的江苏队,并帮助江苏队以中甲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中超。尽管如今的江苏队已经发生了一些人员变动,但李本舰认为球队的框架还在,同时他坦言会与哈恩进行沟通,将自己所了解的江苏队情况提供给哈恩。“我以前曾经在江苏队呆过,对他们有一些特殊的感情,但我现在已经属于泰达,为了三连胜的目标,我们必须拿下这场球。”李本舰毫不迟疑地说,“现在正是我们拿分的关键时刻,赛季开始时我们总是平局,没有拿到我们需要的分数,希望通过后面这两场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不管是给球迷还是俱乐部都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