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顺利出院曹阳返津康复 飞机晚点李本舰伤情待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3日14:37

  新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曹阳在北医三院办理了出院手续,并在家人的陪伴下乘车返回天津的家中休养。“复查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还有点疼,走路还不行。”曹阳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按照医学专家给出的康复计划进行相关的锻炼,争取尽快归队训练。

  上周三做完手术之后,曹阳卧床静养了1天,中断了身体力量的练习。从上周五开始,精神有所恢复的他在病床上便展开了相关的力量练习,上肢、腰腹成为主要练习部位。“伤口还有点疼,暂时不能活动,但不影响其他部位。”曹阳表示,医院方面为他专门提供了一套康复计划,帮助他尽快恢复身体机能。

  经过几天的康复后,曹阳的精神状态不错,伤口也基本愈合。昨天一早,医院方面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在得到主治医师的批准后,曹阳办理了出院手续。昨天中午,曹阳乘车返回家中休息。由于目前还不能马上进行有球训练,因此曹阳还需要增加力量练习。“目前康复只能先联系健身场所。”曹阳表示,伤口还有些疼痛,暂时还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

  根据以往相同病例的情况,曹阳手术后至少还要恢复两周的时间才能进行慢跑等简单练习,但他归队的心情相当迫切。曹阳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康复练习,争取早日归队参加训练。

  另讯 昨晚,比赛中受伤的李本舰随泰达队一起从长沙返回天津。颇为郁闷的是,由于航空管制的原因,球队乘坐的航班晚点两个多小时才抵达滨海国际机场,以至于李本舰的伤情确诊只能推迟一天进行。

  由于受伤后被送往的长沙医院没有核磁共振的设备,因此李本舰韧带是否损伤不得不返津后才能确定,“回来后先让队医看一看,然后再去医院。”李本舰表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