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朱炯允许弟子犯错赞双方表现 道出为何抗议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6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十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队最终与做客的大连实德打成1-1,终止球队两连败的颓势。对于两支濒临降级区的球队来说,一场平局或许是让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早早来到现场的大连主帅柳忠长率先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本场比赛的平局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在他看来,南昌八一并不是一支令人小觑的弱旅,能够客场击败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就很能说明问题,因此客场取得一分就表明球员们已经做得很好。

  在上一轮客场取胜重庆后,本场比赛是柳忠长带队打的第二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柳忠长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教练组的重组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都很积极而且能够较好的完成教练赛前的部署和安排,从这一点上说,他很满意球员的发挥。

  反观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最引人注目的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为表示对裁判的不满,八一少帅冲到场边进行抗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朱炯已经显得心平气和很多,在接受记者关于自己冲动之举的提问时回答也很平和。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从球队的利益出发,为了引起裁判的注意才做出违规的行为,其实他对裁判的判罚并没有异议。

  在提及球队再一次遭遇开场即丢球的情况时,朱炯强调自己在赛前曾让球员们观看了过去的丢球录像,他表示目前球队很年轻,缺乏经验,虽然再一次犯错,但是只有这样一次次跌倒,才能真正的站起来。最后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朱炯表示双方都表现的很出色,而且正是球员们的出色发挥,抵挡住大连队数次有威胁的进攻,才确保球队主场收获宝贵一分。

  因为本周联赛一周双赛,周末还有一轮比赛继续开打,因此本场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将直接飞回大连,南昌八一明天调整一天,周五也将奔赴青岛,准备第十一轮的比赛。(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