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北京不敌绿城引球迷不满 奥托错失机会提前被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没有能够止住颓势,0比2负于杭州绿城,不仅五轮不胜,还遭遇到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国安的首发出现了较大的变动,黄博文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杨昊与马季奇搭档中场,王晓龙和王长庆占据两边,奥托和小格在锋线冲杀。而在本轮之前,国安连续四轮不胜,上场还在上海输给了申花,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比赛开始后,国安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小格和奥托不断地冲击对手的禁区,但是奥托差劲的射门技术还是让国安吃到了苦头,高大的巴西人面对杜威的防守毫无招架之力,无论是争顶还是射门都被杜威拦下,虽然上半场国安犹如在杭州队禁区内进行攻防演练,但却始终无法破门,上半场双方战平。

  下半场比赛,看到奥托一再地挥霍机会,忍无可忍的洪元硕终于用陶伟换下奥托,但第73分钟,绿城利用反击打破僵局,李彦中路推进中妙传国安禁区,拉米雷斯插上恰到好处,面对杨智冷静挑射破门,绿城1比0领先。落后的国安进一步前压,第80分钟,绿城反击,拉米雷斯推射轻松破门,比分变为2比0。第82分钟,陶伟将点球射失,最终国安在主场0比2负于杭州绿城,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