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皓临时换拍险负无名小卒 男女乒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13

  本报讯 中国队昨晚接连迎来两场比赛,男队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女队迎战奥地利队,两场比赛中国队都以3比0获胜,中国男女队率先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取得了八强席位。不过女队是轻松过关,男队则出了意外情况。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派出了马琳、王皓、马龙三大主力,比赛中马琳和马龙平稳,但王皓在对阵排名世界排名第77位的俄罗斯选手萨卡契柯夫时却遇到了麻烦。王皓因球拍脱胶而换用备拍,王皓打满五局才战胜对手,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中首次打满五局。“王皓今天打得不好,不是因为临时换了备用球拍不适应,而是思想不够集中。”刘国梁表示,“王皓的状态可能和之前看德日比赛有些关系,那场球比较激烈,我们的比赛被推迟了45分钟,运动员来得比较早。等到自己出场时,在比赛中有些调动不起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