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再赢5场大满贯任务艰巨 金熊质疑伍兹能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7日06:34

  北京时间5月27日,多年以来,老虎伍兹会超越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看起来不是个问题,可是现在这一切却要打上一个问号。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重新谈论这个话题时,“金熊”尼克劳斯告诉天空体育台,他现在也不是那么肯定。

  尼克劳斯表示,如果14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今年不在他最喜爱的两座球场,即圆石滩和圣安德鲁斯赢得美国公开赛或英国公开赛,那么他将很难超越自己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如果他做到了(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他将很可能会打破我的纪录,”尼克劳斯表示,“如果他今年没有夺取一场大满贯赛胜利,那他前面的道路将会更艰难。明年他将有36岁,时间开始流逝,他必须再赢取5场大满贯赛。菲尔-米克尔森在名人赛上夺取了第4个大满贯赛桂冠,可是在那之前,现役球员当中大满贯冠军数和他最接近的球手也只获得3个。因此,老虎在下一个5-6年里必须赢得(一名“普通”球手)两个职业生涯的大满贯数才能超越我,而这是相当累人的。”

  伍兹2008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取了自己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下周他将参加由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