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中超第一阶段还剩一场比赛 伊万期待能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7日10:58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不敌陕西队,鲁能主帅伊万认为是队员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输得并不服气的伊万,在迎来了联赛首场失利后,依然对下场战胜建业信心十足,“希望我们最后一场和河南的比赛能打好,圆满结束第一阶段。”陕西队主帅科萨则喜出望外,“今天我很高兴,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我们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山东队,另一个是今天战胜了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

  对于球队的失利,伊万很遗憾,“我们今天发挥不佳,没有发挥正常水平,可能是由于体能的原因,队员在场上的愿望并不是非常强烈。另外,拉德和韩鹏的被动换人,导致阵型和打法被动改变。”事实上,科萨比伊万更遗憾,因为在他看来,球队完全可以大胜鲁能。在谈到球队的进步时,科萨表示,“今天是我来的第18天,打了三场比赛,我想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的球队走上了正轨,以后会越来越好,这支球队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了过去,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细节要改进,最主要的是每一分都要尽自己全力拼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