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韩公政不满失利:必须找出原因 裁判水平待提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7日10:59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尽管赛后伊万将失利原因归结为队员体能不佳缺少求胜欲望,并且两次被动换人打乱了赛前部署,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不认同伊万的说法,“比赛打得不好就是不好,不能找借口,我们已经要求教练组拿出具体的比赛总结,找出输球的原因。”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对此韩公政没有回避,“裁判水平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更多的确实是自己没踢好。”

  韩公政认为鲁能比赛打得太差,“球员整体发挥都不好,不能用疲劳、调整期作为借口,必须找出原因。”韩公政表示已经要求教练组认真分析比赛,“尽快拿出具体的比赛总结,要落到实处。”对于球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韩公政显然也有对伊万不满意的地方。拉德和韩鹏受伤,邓卓翔状态低迷,班森恐遭弃用,对于鲁能来说,在夏季的引援势必要有所动作,这一点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