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赛后情绪低落 阿里-汉:今天栽跟头明天站起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5月27日14:10

  刚刚自豪地夸下海口“其他球队很难战胜我们”的阿里·汉很快被裴恩才“扇了”两记耳光,0∶1负于积分垫底的江苏舜天,让泰达队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赛后,老汉的情绪非常低落,“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个惨痛的教训!”昨晚,让阿里·汉始终纠结的一点是,战胜他们的竟然是此前联赛一场未胜的“副班长”江苏舜天。

  由于球队要连夜返津,因此阿里·汉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甚至没有等裴恩才就座便开始了自己的讲演,“我对我们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最近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但实事求是地说,我们今天打得不好,我们只能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内打出精彩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阿里·汉认为,泰达队是支年轻的队伍,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情有可原,关键是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我们这支队伍比较年轻,起伏比较大,我们今天算跌了一个跟头,但是必须要站起来打好以后的比赛。”

  老汉的话音刚落,裴恩才悄悄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对于首个联赛3分,老裴将功劳都记在了队员账下:“这场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球队终于开花结果拿到了3分,在我们前面的几场平局中,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打平的。舜天队现在的水平并不是像积分榜显示的那样,应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为了这场久违的胜利,舜天俱乐部赛前悬赏120万,而昨天的胜利也让舜天队员们终于拿到了这笔巨额奖金,倒是泰达球员梦想的100万连胜奖彻底化为了泡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