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客场平河南荣升副班长 中能创22场客战不胜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4:13

  本报讯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客场2:2逼平此前雄踞中超三甲的河南建业队,历史上首度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取分。尽管如此,近三个赛季连续22场客战不胜的中能仍“光荣提干”,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江苏舜天队之后,取代其成为中超“副班长”。

  开场仅6分钟,中能便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由“助攻王”尤克奇在前点接队友传球凌空扫射破门。不过上赛季中超季军建业很快便扳平比分,第22分钟,尼日利亚外援奥比在连续摆脱中能防守球员后禁区前沿施射得手,使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建业在第69分钟时制造杀机,买提江和徐洋前仆后继的射门令中能门前兵荒马乱,结果郭亮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网窝,主队就此反超比分。正当所有人认为中能将遭遇苦涩的三连败时,队长刘健在第86分钟时挺身而出,门前补射力挽狂澜于既倒,拯救中能于水火之中。上赛季寸功未立的刘健本赛季赛程刚过1/3便打入5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位列次席。

  由于舜天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主场1:0力克天津泰达队,与之同积10分的中能以净胜球劣势降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队的上海申花队则以20分继续稳坐中超头把交椅。本周日,中能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辞去“副班长”的职位是全队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