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刘国梁小组赛称马琳状态佳 淘汰赛“允许输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2:05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在男乒结束了小组赛的赛程后,主帅刘国梁总结了男乒五虎在小组赛的发挥,在精神状态方面,他认为老将马琳最佳。

  “马琳小组赛一共出场两次,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是功课做得很足,调动、准备、场上的精神面貌,包括在落后时控制比分等方面,基本上不给对手什么机会。马琳的心理最稳定,无谓失误最少,手感也更好一些。王皓就显得粗一些,领先时犯了一些低级失误,无谓失误比较多。”刘国梁表示,作为老将,到了关键比赛时候,就要能顶得住。

  对于三位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马龙、许昕和张继科,刘国梁认为三人的表现差不多。“马龙往往是打到第三局或第四局时状态最好,前面还是有些慢热。张继科发挥比较正常。许昕第一场打得有点紧,第二场好一些。”

  谈到心目中淘汰赛乃至决赛的中国男乒出场阵容,刘国梁说:“现在还不能说,因为对手还不知道。”不过他表示会从球队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整体利益出发,即便输球也会继续给队员上场机会。他说:“淘汰赛阶段也允许输球,一个人输一分赢一分,我们下来也一定是给予肯定的,3比2取胜就是胜利,该冒的险,得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