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单方面宣布穆帅入主 国米:搞不好就不放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9:05

  在穆帅与国米婚还没离成的情况下,伯纳乌大当家弗洛伦蒂诺昨日出人意料地高调宣布穆帅即将就任皇马主帅。这立即引发了穆帅眼下东家国米强烈不满,强硬表态绝不轻易放人。 一场“某女不满婆家奚落负气改嫁,前夫与新欢话不投机大打出手,围观群众嘻哈大笑冷嘲热讽……”的离婚闹剧正在满腹愤懑的国米、桀骜不驯的狂人和刚愎自用的弗洛伦蒂诺间悄然上演……

  “傲慢小三”傲慢高调

  皇马:单方面宣婚 人要定钱不给

  说来可笑,拥有皇家血统的皇马在这场纠葛中扮演的是“小三”角色。而无数事情均证明过,小三一旦成功上位后,难免傲慢而跋扈,这一次皇马也不例外。尽管目前穆帅与国米的“分手谈判”都还在进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昨日便急不可待地提前宣布了“休掉”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转而迎娶鸟叔的消息。

  不过,在针对国米索要1600万欧元穆帅合同违约金一事上,皇马却显得小气。老佛爷坚持认为皇马没有理由支付给国米这笔巨款,“我们不会支付违约金,那是穆里尼奥和国米之间的事情。问题在于双方对合同的解读,我们在这个问题上也无能为力。这不是解决不解决的问题,而是理解的问题。如果他来的话,他的教练组成员肯定都来。”穆里尼奥之前曾表示,国米老板莫拉蒂曾答应他,如果球队能夺得欧冠冠军,那就放他自由离开,如今皇马主席希望莫拉蒂能信守诺言。

  “愤懑前夫”忍无可忍

  莫拉蒂:逼急了不放人!

  国米目前的状况很尴尬,历史性三连冠本该大肆庆祝,但功勋主帅决心改嫁他人,梅阿查上下实在乐不起来。穆帅夺冠夜擅自发表离队宣言早被莫拉蒂批不合时宜,更过分的是赛后莫拉蒂邀全队在马德里庆祝,而穆帅却坐着“新欢”弗洛伦蒂诺的座驾溜了,这让莫拉蒂很没面子。此番皇马又性急地单方面提前宣布穆帅入主,忍无可忍的莫拉蒂终勃然大怒,坚持索要违约金,并拒绝了穆帅在周三的约见请求,仅委派俱乐部副主席盖尔菲与穆帅和皇马周旋。

  意大利媒体称,莫拉蒂已决心不让皇马轻易得到穆帅,如鸟叔和皇马依然狂妄,国米很可能拒绝放人。这会造成三方的损失:皇马新帅迟迟无法上任;穆里尼奥只能赋闲一年;而国米也不能请新的主教练。

  “围观群众”冷嘲热讽

  巴萨:我家弃妇,你家当宝

  国米、皇马、鸟叔这场三角恋闹剧中当然不乏看热闹者,作为皇马死敌的巴萨一直在强势围观事态进展。由于穆帅曾有在巴萨作翻译的经历,这也让巴萨再次逮到了嘲讽皇马的机会。不少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将穆帅比作“巴萨弃妇”,“巴萨的翻译足以胜任皇马主帅一职。”

  巴萨前锋博扬接受采访时毫不留情:“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已经在巴萨了。穆里尼奥?他是其他教练中最好的。恭喜皇马选了个第二好的教练,他的到来将让比赛变得更有趣。”西媒曾称穆帅入主皇马后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购风暴,包括麦孔、米利托等世界级名将都在皇马收购名单上。不过在博扬看来,皇马无论花多少钱都无法买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皇马用钱可以买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不是这样,最好的球员都在巴萨,他们可买不到。”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