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争夺阿什利科尔 英超失意人有望转投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拜仁将对特定位置进行引援以加强球队的战斗力,特别是在欧冠获得成功后,拜仁拥有更多的现金来招揽优秀的人才。据悉拜仁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收入颇丰,将有约5700万欧元的奖金进入拜仁的保险箱。这绝对是一笔不小的款子,合理地使用它能够让球队实力得到不小的提高。

  不过拜仁高层也一早表示不会胡乱买很多人来扰乱球队的秩序,比如贝肯鲍尔呼吁的中卫后引援就被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早早否决。在内林格的采购名单上排名最靠前的是边后卫,这也是主帅范加尔的意思,因为在赛季结束后,没有丝毫希望打上主力的右边后卫莱尔和格里茨都将离开拜仁,这会造成拜仁的边后卫短缺。

  近日从英格兰传来消息,拜仁可能利用手中的现金收购英超球员。据太阳报报道,拜仁俱乐部目前就已经将目光放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阿什利·科尔身上。拜仁将继续考察科尔。不过德甲豪门还需要面对AC米兰,罗马,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方面的竞争。

  29岁的左边卫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会到期,但是科尔本人目前在英格兰过得并不愉快,原因之一在于其与妻子谢丽尔分手后成为了公众的敌人。谢丽尔是英国广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尽管来自媒体业发达的英格兰的消息我们都必须保持谨慎的态度来对待,但是无论如何,球队有意争夺阿什利·科尔这样球星的消息总是无法让人忽视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