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绝地反击逆转福原爱 女乒2-0日本挺进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0: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中国男乒“抗日”成功,中国女乒同样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高奏凯歌。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中国队3∶0轻取日本队,与较早前击败德国队晋级的新加坡队会师决赛。

  此役中国队派出了丁宁、刘诗雯和郭焱组成的阵容。丁宁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福原爱,刘诗雯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平野早矢香,郭焱则以3∶0轻取石川佳纯。此役中国队充分展示了世界乒坛头号霸主的实力,同时也让自己距离考比伦杯九连冠的目标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