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半决赛不失韩国一局 波尔将代表世界与中国抗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30日04:27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中国队如此强大,也许在十次比赛中我们会输掉九次,但我希望明天能是赢的那一次。”半决赛淘汰韩国后,德国金童波尔如是展望决赛。

  半决赛中,波尔出任一单对阵韩国,结果他分别战胜了柳承敏和吴尚垠,比分均是3-0,加上奥恰洛夫战胜吴尚垠,德国队3-1力克韩国,“我们打出了这次锦标赛最漂亮的一场球,对于我们来说韩国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的三名球员都非常优秀,今天我们状态很好,对于能够在决赛中与中国队相遇我们非常高兴。”波尔坦言,“面对韩国球员一局未失,这已经是我的最佳状态,我希望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2004年多哈团体赛和2006年不来梅团体赛,德国队都是败在中国队手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2008年广州团体赛,波尔的缺席直接导致德国队连四强也未进入。连续缺席广州和横滨世乒赛的波尔此前坦言非常希望在莫斯科取得好成绩,“之前的比赛我的状态不是很好,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天打得的确很好,希望明天能够延续自己的好状态。”

  如果能够自己挑选队手,波尔在中国队五位球员会挑选谁呢,“中国队整个队都是如此强大,要选对手真的很难。”他笑了笑说,“马龙?”记者问道,毕竟他对马龙曾经有过两次胜绩,“马龙现在状态很好,他是世界排名第一,其他队员也都是那么优秀,但马龙并非不可战胜的,我们会相信自己的能力,竭尽全力。”

  闯进决赛的德国男乒是欧洲队伍惟一的希望,波尔坦言,“我不光是代表欧洲,现在也是代表世界。因为现在中国已经统治了这项运动,如果能够有一支队伍取而代之应该是好事,我们将竭尽全力。”问及有多少胜率时,波尔诡异的一笑,做出了很难回答的表情,然而打趣道,“反正此刻我们和中国的胜率是五五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