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这个平局有点冤 点球让我们失去胜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32

  晨报讯(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昨日小将柯钊打进了极其精彩的入球,而这个球也是他在中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赛后,柯钊骄傲地说:“进球漂亮吧?呵呵,我原来就是打前锋出身的。”

  在十一运会队这批队员中,柯钊是为数不多在今年坐稳主力的球员,由于主要将精力放在防守上,今年柯钊并没有太多机会展现自己的得分能力。而昨天,他给所有人一个惊喜。第20分钟,他提前预判,果断前插抢断对手的横传球,然后与队友配合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柯钊显示出与年龄不符的冷静,轻轻将球挑过对方门将的头顶,上演了四两拨千斤的脚下功夫。“那一哈有点像球星!”柯钊说,“其实我以前一直打前锋,这两年才改的后卫,门前的感觉还在。”

  今年联赛,司职左后卫的柯钊打满了所有9场比赛。昨日比赛下半时,已经身披两张黄牌的他又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由于累积三张黄牌,不得不缺席下轮比赛,这令柯钊感到十分遗憾。“唉,进球却没能赢球,又吃了黄牌,今天晚上遗憾比幸福多。”他说。

  李军(湖北队):今天我们踢得相当不错,尤其是上半时打出了不少精彩配合,但下半时那个点球让我们与胜利无缘,这个平局有点冤。不过,客场能拿一分可以接受。联赛马上进入间歇期,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申思(中邦队):球队正处在最困难的时期,今天这一分对我们很重要。今天我要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放弃。 (张琳)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