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夺冠概率达85% 两年历练一支虎狼之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37

  晨报讯 这是凯尔特人历史上第21次杀入总决赛,这个数据仅次于湖人,但是他们的效率很显然是联盟历史上最高的,因为在此前的20次总决赛中,他们获得了17座总冠军奖杯,也就是说,夺冠几率高达85%!

  “显然这场胜利的意义非常的特殊。”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不过他也承认这场胜利还不能够和球队漫长的历史上那些伟大胜利比肩。“我们如今的先发五虎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输过任何一个系列赛。”里弗斯的话,底气十足。的确,如今的凯尔特人经过两年的历练,已经变得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