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东部决赛第六场的争夺 凯尔特人完胜魔术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3:01

  本报讯(记者 靳鹏)NBA东部决赛第六场的争夺昨天上演,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6∶84完胜奥兰多魔术队,这样一来,“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便以总比分4∶2淘汰魔术,率先闯入总决赛。

  在双方的第五场对决中,凯尔特人的中锋帕金斯被罚出场,好在NBA联盟事后决定取消他的一次技术犯规,帕金斯逃过了被禁赛一场的处罚。昨天的比赛开场后,凯尔特人频频发动攻势,组织后卫隆多表现尤其活跃,首节战罢,“绿衫军”以30∶19领先客队。第二节,隆多受伤下场休息,没想到顶替他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大发神威,“小土豆”单节砍下13分,同时还不忘助攻内线队友加内特得分,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55∶42继续领先。第三节,场上的“主角”变成了凯尔特人队的“三巨头”雷·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三人的联手攻击令魔术队众将防不胜防,三节过后,魔术已经以61∶82大比分落后了。最后一节,皮尔斯的投篮依旧精准,而魔术队球员命中率不高使他们最终无力回天, “绿衫军”历史上第21次杀入总决赛,也是他们三年内第二次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