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朱炯谦虚谈南昌成绩 郭侃峰称实力不济输球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30日20:06

    搜狐体育讯 南昌八一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这是一场中超保级榜尾大战,也是两位少帅之间的直接对话,最终朱炯凭借着全队上下三军用命的积极表现笑到了最后,为中超第一阶段划上了较为圆满的句号。尽管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加上主裁判并未及时控制住双方球员情绪,下半场两队队长郑科伟和刘健更是爆发了直接性的冲突,差点引发两队集体性质的争斗,但比赛归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少帅仍然握手言欢,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八一队主帅朱炯首先表示全队表现非常出色,很好地贯彻了赛前教练组坚持打防守反击的策略,取得很好的成效,可以说能拿到三分,他非常高兴。但是朱炯仍然体现一贯谦虚谨慎的作风,他坦言青岛队主场打的很开放,场面节奏快,进攻性强,这很大程度上给了八一队不错的机会,应该说本场的获胜和青岛队的打法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另外朱炯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应该说是第一阶段的总结,客观来讲,球队刚上入中超能取得这样的开季表现,他比较满意,希望经过间隙期的调整,队伍能打的更好。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则非常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南昌八一队的实力在他们之上,比赛结果赛前已经有所预料,队员们打也很努力,只是能力有所欠缺,机会把握的不够好。

  为了更好地迎接中超下半密集赛程,面对球队积分垫底的尴尬局面,他觉得队伍在间隙期间应该好好地思考总结,做好各方面的功课,为下一阶段打下扎实基础,他表示青岛队还有机会,联赛还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希望队伍在下半程面貌能够焕然一新。(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