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30+次数超越韦斯特 湖人绿衫军会师总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6

  本报讯 终场前3分02秒,太阳将双方分差缩小到3分,几乎抹掉18分的劣势。科比展现了他的伟大,最后两分钟贡献9分,没有给太阳留下创造奇迹的机会。最终,西部决赛第6场,湖人客场111比103闯关成功,总比分4比2闯进总决赛。

  进入第四节时,湖人领先17分。但太阳并未放弃,末节开端德拉季奇主导进攻。同胞武贾西奇肘击德拉季奇,不仅让自己吃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也激发了对手的斗志。

  德拉季奇一人打出一个8比0,让悬念复活。关键时刻,科比浇灭了对方获胜的念头。胜利让科比把笑容挂在脸上,不过场上看到武贾西奇的犯规,他怒火中烧。“我当时的念头就是想把他干掉。”科比吐露了当时的想法,等到发布会时他已心平气和,“现在他还在喘气。”

  此役,科比砍下37分。过去11场季后赛,科比砍下10个30+。他季后赛30+次数已达75次,借此超越前辈杰里·韦斯特,追平“天钩”贾巴尔,排名史上第二,仅次于乔丹(109次)。“科比太棒了,他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奥多姆唱起赞歌,“禅师”杰克逊则说“今晚就是科比之夜”。

  对于科比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纳什也心服口服,“那些球不是一个投手的投篮,而是一个得分手的投篮,也就是这个系列赛最好的球员命中的投篮。”太阳主帅金特利给出更高的评价,“我一直都认为,他就是篮球界最出色的球员。”(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