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元老赛-皇马4-3米兰 齐祖菲戈PK巴雷西马尔蒂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31日04:0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1点,皇马元老队和AC米兰元老队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了一场名为“2010经典之心”(Corazon Classic Match 2010)的慈善赛,两队球员皆是那些已经退役的传奇巨星,最终皇马元老队4-3击败了AC米兰元老队。

  本场比赛伯纳乌星光灿烂,皇马方面由银河战舰一期的两大巨星齐达内和菲戈领衔,此外首发阵容中还有布约、岑多、桑切斯、卡伦布、布特拉格诺和桑蒂利亚纳这些昔日的传奇名宿。米兰的首发阵容则由两大旗帜巴雷西和马尔蒂尼领衔,而鲁伊-科斯塔、博班、卡福、科斯塔库塔和马萨罗等巨星也一一亮相,另外替补席上还有维阿和帕潘两大昔日的金球奖得主。

  伯纳乌大约有60000名左右的观众到场,这场慈善赛得到了西班牙奥委会以及马德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比赛的门票收入将捐赠给皇马基金会,用于世界体育圈猝死事件的研究。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第4分钟,米兰元老队率先破门,90年代的著名前锋西蒙尼禁区内射门得手,比分变为0-1。2分钟后米兰元老队扩大比分,皇马门将布约将球扑出,鲁伊-科斯塔禁区内补射破门,0-2。第11分钟皇马元老队扳回一球,菲戈的传中帮助布特拉格诺头球破门。第37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菲戈再度送出助攻,阿马维斯卡的破门把比分改写成2-2。

  第52分钟皇马超出比分,阿尔方索禁区外左脚的远射敲开了米兰的大门。不过5分钟后米兰也取得进球,鲁伊-科斯塔与帕潘打出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内的射门洞穿了皇马替补门将孔特雷拉斯的十指关,3-3!第85分钟皇马元老队打入制胜一球,阿尔方索主罚点球破门,最终皇马元老队凭借此球4-3击败了米兰元老队。

  皇马元老队首发:1-布约/2-岑多、5-桑奇斯、4-加莱戈、19-费尔南多-桑斯/5-齐达内、10-菲戈、17-卡伦布、3-科特斯/7-布特拉格诺、9-桑蒂利亚纳

  替补:孔特雷拉斯、哈罗、罗哈斯、拉米斯、鲁比奥、萨比多、洛伦特、伊万-佩雷斯、麦克马纳曼、达尼、阿尔方索、阿马维斯卡、贝拉斯科、维克托

  AC米兰元老队首发:1-罗西/2-卡福、5-科斯塔库塔、6-巴雷西、3-马尔蒂尼/8-埃瓦尼、27-塞尔吉尼奥、20-博班、10-鲁伊-科斯塔/21-西蒙尼、7-马萨罗

  替补:纳瓦、孔特拉、维阿、帕潘、布拉格里亚、福塞尔、加利、帕努奇、伦蒂尼、卡博尼、埃拉尼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