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宣布辞去女足帅位 自称有着不可推卸责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5:53

  本报成都5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中国队主场失利,主教练商瑞华坦言:“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66岁的老帅含着眼泪,宣布自己承担责任的方式就是离开中国女足。

  其实,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成都球迷就按捺不住了。他们除了高喊“商瑞华下课”外,也没有放过坐在主席台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一时间,“商瑞华下课、韦迪下课”的嘘声响彻全场。对此,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商瑞华明确表示,球队输球主教练当然应该承担全部责任。商瑞华说:“没取得出线权,我应该辞职。没有完成任务,我理所当然应该离开,对全国球迷道歉。女足将来怎么搞,不是我来想的,如果女足需要我,我还会继续做的。”

  其实,早在19年前商瑞华就曾率领老女足征战过世界杯。但在2008年再次担任女足主教练以来,中国女足的实力已是今非昔比。商瑞华说:“我就是希望队员们像老女足一样,重视地面配合,讲究技术打法。但此次连续5场比赛,中国队所表现出的能力,已经沦为亚洲二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