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成都球迷喊“商瑞华下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45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1991年首次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办,中国女足获得第四,以后的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都有参加。昨天,命运出现转折,在成都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0:2负于日本,只获得第四,丧失了进军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昨日比赛中,第17分钟,日本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宫间绫以疑似手球的方式把球打进球门,本场执法的韩国主裁没有理会中国球员的投诉,认定进球有效,日本队1:0领先。下半时第67分钟,日本队再入一球,中国队的失利不可避免。

  终场时,成都球迷喊出了“商瑞华下课”的声音,而这位在1991年女足世界杯就带中国女足的老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辞职。

  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队以点球方式战胜朝鲜队,首夺女足亚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