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前三节就已砍下26分 与凯尔特人总决赛会师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13

  在北京时间 5月30日上午进行的一场NBA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湖人以111:103击败太阳,以4:2的总比分杀入总决赛。

  比赛开始后,上一场比赛发挥决定性作用的阿泰斯特表现抢眼,一人独揽12分。在对攻大战中,湖人始终领先太阳,但也难以将比分差距扩大,首节结束时湖人以37:34领先3分。第二节开始后,太阳一度以43:42将比分反超,但之后主队陷入得分荒,湖人趁机打出9:0的小高潮,以51:43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以65:53领先12分之多。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仍然以大比分领先,太阳显得无计可施。科比在第三节拿下13分之后,前三节就已经砍下了26分,湖人则以91:74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太阳发起绝地反击,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太阳打出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82:91的9分之差。随着比赛临近最后关头,太阳表现愈发神勇,一度将比分追至90:95的5分之差。

  湖人的大比分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关键时刻巴博萨的三分没有命中给了客队喘息之机。随后的比赛科比成为关键先生,他帮助湖人稳定住了领先优势。虽然太阳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关键时刻科比跳投命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分,这也宣判了太阳的死刑,最终湖人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

  这已经是湖人连续三年杀入NBA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科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7分,阿泰斯特拿下25分3个抢断,费舍尔贡献11分,拜纳姆得到10分6篮板。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纳什贡献了21分9次助攻,理查德森拿下13分,弗莱砍下12分13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2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