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再度遭遇凯尔特人 金特里:科比已经是最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31日11:09

  本报讯 2个赛季上百场常规赛、14场季后赛过后,最后走上今年总决赛舞台的还是凯尔特人和湖人。继前天凯尔特人总比分4∶2战胜魔术晋级后,湖人昨天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太阳晋级总决赛。

  “现在,我们的挑战是获得总冠军。凯尔特人挡在我们面前。”科比(上图)终于开口谈总决赛和总冠军。

  事实上,科比从未忘记过2008年的那次失利,他将那次失败当做球队为成长付出的代价。“上一次的比赛(2008年总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经历,它教会了我们如何获得总冠军。”科比说道。

  科比昨天25投12中,并且投中了一个“非常冠军”的投篮。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我们对他的防守已经非常好了。但是他投中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投篮。我一直认为他是篮球场上最好的那个球员,不只是接近而已。”

  上一场比赛投中绝杀球的阿泰斯特昨天继续表现惊艳,全场比赛16投10中,得到25分,是湖人上半场获得领先的最大功臣。

  与2008年总决赛不同的是,湖人这次拥有主场优势。“这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让我们看看这两年我们进步了多少。”科比说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