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湖人11次对决回顾 三巨头曾送科比39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31日08:31

    搜狐体育讯 两个4-2,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个球队再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了,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绿衫军三巨头和科比的对决,湖人的复仇之旅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次总决赛对决是双方历史上的第12次总决赛相遇,在此前的11次对决中,湖人队只拿下了2场比赛的胜利,而凯尔特人拿下了另外的9场。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回顾一下此前双方的11次交手。

(科比-布莱恩特)

  一,科比耻辱性一战

  时间:2008年;

  结果:凯尔特人4-2夺冠;

  代表人物:科比、加索尔;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

  简述:2008年是湖人和凯尔特人两大王朝崛起的时间,湖人在这个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引入了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了双塔组合,凯尔特人在赛季之初就招来了加内特和雷-阿伦,组成了所谓的三巨头。

  这次较量在很多人看来应该是一个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赛前的美国媒体也在热炒这次所谓的豪门对决,但是比赛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凯尔特人先是在主场连下两城,并且在第四战从洛杉矶偷走了一场胜利,带着3-2的比分他们回到了波士顿花园球馆,然后在三巨头的带领下疯狂的砍下了131分,最终以39分的分差夺得了总冠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