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阿里-汉:我们从低起点开始 不算太好不算太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3:20

  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战中,泰达队与北京队握手言和,赛后,阿里·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平局的结果对球队来说“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而北京队主帅洪元硕也承认,客场拿到1分可以接受。

  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的心情不错,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我们在主场,当然期待更多,但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北京队尽管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们有强大的阵容,和北京队交手,控制比赛是很难的事情。泰达队一直在进步,今天表现不错,运气差了一些。”谈及第一阶段泰达队的整体发挥,阿里·汉认为基本满意,“我们从低起点开始,7轮过后,几乎垫底。一支球队从下向上提高,不会是直线的,会是曲折反复的,但和江苏队的比赛结果我是难以接受的。后面还有19场比赛,现在队员将迎来一个假期,心理得到放松,我相信以后会更好。”有记者质疑老汉在比赛中战术过于保守,阿里·汉则给予回击,“我们一直追求地面进攻,上半时做得不错。这也取决于对手,对手的阵型比较靠后时,我们中场就能有更多的传球和倒脚;对方逼上来,我们会打些身后,两种打法球队都可以。”

  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