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生活日报:山东鲁能靠什么“捞”冠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13

  中超即将进入间歇期,鲁能已经陷入低潮期。昨晚主场被河南队逼平后,算算已经三轮不胜了 ,联赛排名一降再降可以不用理会,但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伊万和俱乐部却不能满不在乎。10场比赛下来进了 18个球先不管,后防线居然已经丢了 11个球,再这样踢下去漏勺就成网兜了 ,还靠什么来“捞”中超冠军!

  “鲁豫有约”不是陈鲁豫主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可以跟嘉宾商量着来,怎么顺利怎么录。河南队和我们一向不投脾气,经常做些反客为主的事,对付这样一支球队仅靠打压肯定不行,我们射出去的球都快把对方球门的横梁砸断了,可结果不还是一个平局!说到底,鲁能还是没有摆正自己的心态,球员有点急于求成。我们应该做的是想清楚如何对付别人的防守反击,并通过强大的中场来控制比赛节奏,而不是一味强调进攻。现在我们把对手想得太简单,不知不觉就把比赛简单化了。在间歇期,伊万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这些问题。

  间歇期里,鲁能的队员们有时间也应该多看看世界杯,看看高手们是如何过招的,不求学个一招半式,那些习惯性走神的后防队员能长个心眼也很好。世界杯这种赛会制的淘汰赛是不会给球员改正错误的机会的,一不留神就要打道回府。联赛不一样,一场球踢不好,下场比赛使使劲儿可能就找回来了 。希望间歇期后的鲁能队能有点长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