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伊万赛后怒批鲁能后防 透露间歇期或将更换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30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激战第11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以2比2被河南逼平。赛后主帅伊万批评了后防线的表现,同时他表示有可能的话会更换外援。

  伊万赛后表示,“很遗憾对观众来说,最后一场比赛没有赢下来。不能怪球员,队员都很努力,防守很容易丢球,在请先的情况下总是丢球。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次,但是有门柱,没有进球,很遗憾。尽管我们前锋韩鹏和后方卡洛斯都没有题,球员都非常努力,赢得一场比赛还是需要些运气的。”谈到自己中场布置时,伊万回应说,“每次都警告球员前一刻钟一定要警醒,这有可能我们攻得比较凶一些,对体能消耗比较大,可能影响他们的注意力。”

  伊万赛后也谈到了后返不稳的问题,“我们主场肯定要争胜,压出去打,后防线就会出现空当。后防球员在处理球的时候能不能精力集中,对手能轻易在我们门前拿球处理球,我们主要是下半场五分钟左右是经常丢球的时候。”对于如何解决防守问题,伊万回应说,“更多地训练吧,后一阶段卡洛斯的恢复,加强防守。还是要通过训练。”

  伊万在谈到球队的排兵布阵时表示,“每个队伍都希望有一套固定的阵容和打法,我们的固定的阵容和打法在比赛大部分时间打出了我们的水平,进两个球,三个门柱,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很多事情不是由双方教练有预测好的,还是要球员根据教练的安排去适应。”

  本场比赛可能是班森最后一场,拉德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恭维。伊万谈到更换外援时表示,“换外援不是简单的事,首先是要找到好的外援。因为间歇期时间并不是很长,我们会去尝试着找,同时加强球队自身的建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