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胜太阳闯入总决赛 禅师:今晚胜利属于科比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5:37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今晚属于科比。”禅师杰克逊兴奋地说道。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发威砍下37分,其中最后4分33秒内独得11分,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11∶103击败太阳,从而以4∶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连续3个赛季挺进总决赛。

  上轮主场对决太阳,阿泰斯特上演绝杀好戏,湖人涉险过关。昨天客场挑战太阳,阿泰斯特更是信心大涨。首节较量,阿泰一人便里冲外投,单节贡献12分,帮助湖人以37∶34稍占上风。

  斯塔德迈尔、德拉季奇联手发挥,第二节开局,太阳一度以43∶42将比分反超。拜纳姆、法马尔内外开花,湖人打出一波9∶0的高潮,迅速以51∶43夺回场上主动权。此后角逐,阿泰斯特、科比越战越勇,不断撕破太阳防线,三节战罢,湖人以91∶74扩大优势。

  最后12分钟对决,武贾西奇肘击德拉季奇,被吹罚恶意犯规。德拉季奇连投带罚,一人连得8分,纳什也是频频开花,终场前3分02秒时,太阳令人吃惊地将比分追至96∶99。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一人连得6分,最终为湖人锁定胜局。

  这样,湖人就以4∶2的大比分淘汰太阳,连续3个赛季挺进总决赛。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湖人将与凯尔特人展开总冠军的争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