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争夺中国负日本 韦迪承认是技不如人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16:20

  5月30日,在女足亚洲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队,丧失了晋级明年世界杯的资格,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次被挡在世界杯门外。

  令人遗憾的是,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乒乓球世锦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同样未能取得胜利,以1∶3不敌新加坡队。

  韦迪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反映了中国女足的真实水平,从半决赛对朝鲜和今天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确是技不如人。”

  女足比赛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这几年亚洲列强都在进步,而中国女足却一直停滞不前,这使得与亚洲其他强队的差距越来越大,对此足协无法推卸责任。

  而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则表示,女乒输给新加坡队,是付出了年轻的代价。

  本报综合

  热辣编评

  在竞技体育上,中国的女子项目一般都比男子项目强,所以我们总是调侃中国的竞技体育是“阴盛阳衰”。不过,当男子项目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说些风凉话,可女子项目遭遇不幸呢,我们就不好意思说什么了。为什么呢?我有点想不通。应该男女平等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