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斯夏天或离开太阳 纳什否认诺维斯基加盟可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1日10:21

  北京时间6月1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太阳在西部决赛输给湖人之后,球队人员或在夏季发生一些变化。此前斯塔德迈尔多次表示,自己可能在夏天离开太阳。

  其实早在冬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太阳队就一直希望将小斯交易出去。从一方面而言,小斯在防守上的软肋让太阳很吃亏;另一方面在于合同即将到期的小斯渴望能签下一份顶薪,而太阳队认为小斯拿不到这么多。

  虽然太阳无缘总决赛,但小斯对管理层急于将自己赶走的做法而感到寒心。因此,选择在赛季结束后另找新东家,并争取拿到一份顶薪合同,这对于小斯而言是双赢。

  回到太阳方面,如果小斯离队,他们必须重新签下一位强力前锋,才能保持住球队的实力。最理想的人选自然是小牛的诺维茨基,但作为德克曾经的队友,纳什否认了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

  “我可以断定他将和小牛续约,”纳什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