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队内对抗加宁波特产泥螺 男篮红人张博来了劲道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6:03

  中国男篮国家队@宁波

  任务:训练+队内对抗赛+和阿根廷打热身赛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是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集训的第三天。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投篮训练以及第二阶段的体能训练之后,邓华德终于开始让全队进行全场五对五的技战术攻防演练。

  主帅邓华德表示:“在宁波我们主要进行战术训练,谁更能融入我的战术体系,并且在三场热身赛中,获得更好的表现,就将留在队里,目前的17名球员都将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

  国家队内的几名八一球员回到自己的CBA主场宁波后,更多的是回家的感觉。之前和车模兽兽爆出亲密照的男篮当下红人张博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这是国家男篮的第一次合练,有些对抗,感觉大家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他还专门提到:“中午吃到宁波特产泥螺了,很熟悉的味道!”

  据悉,6月12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仑训练中心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之后,中国男篮将从6月18日开始和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目前正在养伤的易建联、朱芳雨以及王仕鹏都不会出战这次比赛,这次比赛也将成为第三次裁员前最后的考察机会。此外,邓华德还将在第三次裁员之后选出中国男篮的新任队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