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跳水队大门仍向郭晶晶敞开 老将更吃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0:03
  在上一届于北京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队狂揽七枚金牌。本届世界杯,缺席的郭晶晶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谈到郭晶晶,周继红表示,跳水队的大门并没有向她关闭,相反,因为中国女子乒羽国家队接连丢失奖杯的情况,跳水队认为老将会更加吃香。

  “中国跳水,相比之下女子项目优势更明显一点。但竞技项目有它的不确定因素,像其他项目刚比完的(乒乓球和羽毛球)世锦赛,好像大家都认为实力比较强的女队也输掉了比赛,所以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的残酷,如果说金牌一定是你的话,比赛也没有意义了。”周继红笑着表示。那么,少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梦之队,在两年一届的世界杯上是否能避免上演这样的悲剧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