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两球员将征战世界杯 韩国老臣安贞焕再入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2日11: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昨日,世界杯32强递交了最终的23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进入了各自国家队的名单。

  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是韩国队的老臣,尽管状态已不复当年之勇,但许丁茂还是将他留在了23人名单中。不过,安贞焕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在前锋线上,韩国国家队共有李东国、朴周永、廉基勋、安贞焕和李升烈五人,李东国和朴周永将是许丁茂的第一选择,不过经验的优势和灵活的位置或能让他成为许丁茂的压阵奇兵。

  韩国队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希腊队分在一组,韩国队的首场比赛是6月12日对阵希腊队。

  另一名即将参加世界杯的中超球员是杭州绿城队的右后卫,洪都拉斯人萨比隆。洪都拉斯队将在6月16日19:30首战对阵智利队。而同组的还有强大的西班牙队和中欧劲旅瑞士队。

  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两支球队将因安贞焕和萨比隆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而获得补偿,国际足联将向两家俱乐部分别支付46400美元的补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