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挖角主帅行动失败 卡佩罗恐将留任至2012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5:12

  卡佩罗与足总关于合约的商谈昨天举行,虽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结果得出,但商谈的进展非常积极,周三,双方还将进行一轮商谈。英国媒体确信,世界杯前,意大利人就会和足总新签一份合同,保证他留到2012年欧锦赛后。

  打完和日本队的热身赛,卡佩罗返回意大利处理一些私人事务。按照约定,他在昨天与足总新任主席戴夫·理查兹通话,商讨关于现有合同中一项离开条款的处理方案。足总常务董事贝文顿也参与了通话。

  2008年,卡佩罗与足总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中,留了一项条款:允许卡佩罗在南非世界杯后,在不用赔偿任何违约金的情况下离任。随着英格兰队强势反弹,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项条款对双方而言成了继续合作的不利因素。卡佩罗一直希望尽快废除这项条款,以安心留在英格兰继续执教,但自他上任后,足总历经多次人事变动,从巴维克到特里斯曼,都没有就此事与他达成书面协议。

  在传出国米计划邀请卡佩罗世界杯后执教的消息后,足总终于行动起来。《每日电讯》披露,新任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在电话里充分肯定了卡佩罗在英格兰队的执教工作,并表示,即使球队在南非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足总也将继续支持卡帅。这基本解除了卡佩罗因为世界杯战绩不佳而下课的担忧。

  而这些正是卡佩罗希望亲耳听到的。他曾私下里表示,自己对在英格兰队的执教很满意,也希望继续下去,但只有在得到足总的肯定后,才会下定决心。现在,理查兹的电话让他心里悬着的石头落了地。据悉,他做律师的儿子皮埃尔菲利普已经与足总开始商谈新合同的细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