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央视江和平调侃施之皓 女队失利提升乒超收视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26

  本报讯 昨晚,2010年361度乒超联赛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阐述如何提高乒超联赛收视率时,“感谢”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给央视带来莫大的好处。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率先致辞,随后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开始了发言,然而江主任语出惊人:“以往世乒赛的收视率并不高,这次因为女队的失利,使得比赛变得非常有悬念,在刘诗雯打到第四场的时候,已经达到了6%的高峰,而男团的比赛也是一直保持着高收视率。所以在此我要感谢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他为全国人民做了贡献。”

  江和平在台上演讲精彩,而就站在台下的施之皓表情也是丰富多彩,带着一丝苦涩的施之皓努力保持镇定。而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被记者追问的施之皓也拿自己调侃:“人家都说我是为收视率做贡献了,我的确是啊。那天输了之后我就告诉了现场的记者,这事有两面性,叫‘悲喜交加’才最贴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