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大腕命运各不同 鲁能吞噬新星绿城改变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3日07:24

  曲波查看个人数据

  效力球队:陕西浐灞

  现状:磨合过长 难以定位

  作为高洪波国足的常客,曲波新赛季的转会在最后一刻才见分晓。历经劫难的投奔陕西浐灞,效力朱广沪麾下,但曲波本身的特点却始终未能与球队兼容。在明星云集的浐灞中前场,曲波既胜任过前锋,也打过前卫,甚至一度被定位于边锋专为定位于为队友创造机会。但联赛11轮场场出阵的曲波,如今收获的也仅仅是两次助攻。这对于上一赛季独中12球,助攻5次的曲波来说,这一成绩显然是一大退步。而曲波在陕西浐灞实力未完全发挥的原因,正是角色的转变,导致磨合期过长所致。

  从青岛中能的绝对进攻核心,到陕西浐灞中前场的一员。曲波面临的不单单是与新队友的磨合,更多的是一种场上的定位。在青岛中能时期,作为场上可以掌控控球权的几名球员之一,曲波所得到的机会更多。而在大牌芸集的陕西浐灞中前场,曲波只不过是其中一员。而受制于朱广沪时期的技战术,实际上曲波能够控球发起进攻的机会急剧减少。这客观上也造成了曲波得分机会的减少。在如此局面下,曲波所做的更多的是各自为战,难以与球队形成整体默契。

  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朱广沪的下课与科萨的上任,使得曲波必须重新融入新的战术体系。而在科萨将毛剑卿顶上锋线之后,曲波更多的只能在前卫线或边路游弋。而他的名气在中超范围内都是各队严防死守的对象,因此在并不能完全发挥他能力的位置,自然他的威力也就与青岛中能时期大相径庭了。不过随着间歇期的来临,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加,相信身经百战的曲波能够准确重新定位在球队中的角色转变。比之邓卓翔他最为幸运的是有着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他的东山再起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