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转会闹剧杜威加盟绿城 打申花“永远”不能上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7:44

  昨天下午,原申花球员杜威转会杭州绿城一事最终尘埃落定。绿城官网率先发布声明,随后中国足协官方确认杜威转会绿城。相比之下,尽管申花官网没有像郜林转会那样给出官方的正式消息,但是随着官网一篇名为《投资人微博感慨杜威 申花感谢足协公正服务》的文章发表,意味着在双方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的共同努力下,杜威已经正式成为了杭州绿城的一员。在这一出轰动全国的转会大戏落幕的同时,也预示着杜威将在周日绿城对阵山东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昨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就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杜威事件的态度,这也被视为申花默许杜威转会杭州绿城以及对之前双方俱乐部行为的一种妥协。在文章中,朱骏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杜威转会一事的态度,而且还将外界的视野转到2008年,那一年,申花在经历一年合并之后开始发力,取得联赛第二的成绩。也正是那个时候,朱骏选择了杜威成为后防核心,球队主力,当时的国足大将李玮峰不得不受到俱乐部的冷遇。

  昨天浙江媒体放出消息,引用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的话称,关于杜威事件的最终结局请看“申花官网今日15时公布的结果”。但是15点一过,申花官网却迟迟不见动静,不仅没有给出杜威转会绿城的确认消息,而且也对双方俱乐部的商谈结果未加宣布。直到16点55分,在平静了近2个小时后,申花官网终于发布了关于杜威转会的第一条消息,在履行了有关杜威的相关手续后,领队郭光琪表示:“申花俱乐部始终坚持申花是以规则作为准则的俱乐部,一切都按照章程办事;同时,申花也感谢中国足协此次的服务态度,不偏袒不武断,中国足协是值得信赖的。”这一度又让人浮想联翩。

  随后记者采访了申花有关负责人询问申花官方为什么没有像郜林正式转会时发表相关声明时,该负责人直言:“我们发什么声明啊,多傻啊。”不过随后的17点30分,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正式确认了杜威成功转会杭州绿城,终于让整个转会闹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谈到本次转会事件时,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为何我们如此认真:“如果申花这次不较劲,那么以后转会合同可以随意涂改,以后球员可以随便在合同期内和其他俱乐部谈合同。申花本次是推动规则的完善,这是对整个儿中国足球发展有利的。”

  不管如何,杜威转会闹剧终于就此截止了,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听说申花和绿城有私下协议,杜威打申花比赛永远不能上场,这多少让广大上海球迷觉得很不过瘾,因为如果杜威上场无疑会让沪杭长三角德比增加更多看点,变得更加火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