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大腕命运各不同 鲁能吞噬新星绿城改变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3日07:24

  郜林查看个人数据

  现效力球队:广州恒大

  现状:第一射手 恢复活力

  很大程度上来说,郜林去岁的低迷应该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新赛季郜林转会广州恒大,在很多人眼里是一种人往低处走,破罐子破摔的做法。毕竟中甲与中超之间很难能划上等号。但郜林却在中甲用最短的时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已经进行的10轮中甲联赛当中,郜林斩获了8球,而广州恒大的总入球数为17个。这也就是说,郜林几乎包办了全队一半的入球数。也许在中甲这一成绩并不具备太大的说服力,但从此前一个赛季近乎被冷藏,而能迅速在新东家用实力奠定其地位的郜林来说,已经分外难得。

  上海申花虽贵为中超劲旅之一,但朱骏的喜怒无常令球队时常陷入内讧。而对于球队来说,地位使然,让他们的战绩不能不太过丢人现眼。因此寻找洋枪,提升攻击力是当然的选择。在如此局面下,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证的郜林发挥空间也所剩无几。当打之年的郜林选择转会如今看来更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应该说对郜林有意的球队在赛季初并不少,但最终郜林选择广州恒大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当然,从财力方面考虑,郜林的选择能够被很多人理解。而从现在郜林的表现来看,他的选择无疑多了一层含义。维持状态,蓄势待发。能够坐稳国家队主力位置,本身就是实力的说明。而在长期缺乏比赛锻炼的情况下,要想维系状态无疑难上加难。从此前郜林的低迷应该可以看出,郜林迫切需要比赛的磨练。而在广州恒大阵中,郜林的绝对实力让他不需要为主力位置而发愁。正是这样的宽松环境,郜林能迅速融入新球队,从而起到关键性角色。而从此前国足与勒沃库森的交锋来看,郜林的水准并没有因为混迹中甲而倒退,相反他的活跃程度较之以往过之而无不及。从上海申花的两败俱伤到如今在广州恒大的三方皆赢,应该说郜林本次的转会堪称神来之笔。

  一名球员对于自己实力的定位以及自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观环境所致。郜林目前稳居中甲射手榜第一位,即是一种实力使然,也在相当大程度上积累了巨大的自信。而这样的自信并不是在每一支球队都能够获得。一次成功的转会,可以让球员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都处于绝佳的状态,而郜林恰恰在一片黑暗中通过一次成功的转会,找到了自己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