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开赛 中国3-0胜多米尼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0:55

  本报杭州6月3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0年“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3日开赛,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3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5∶18、25∶23、25∶19。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战胜古巴队。

  中国女排当晚在杭州站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首发阵容与漯河站相比有了一些微调。虽然主力二传魏秋月伤病并未痊愈,下午还在打点滴,但还是出现在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中。魏秋月的上场不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使得中国队的整体配合默契起来,二、三号位的快攻和跑动进攻大为活跃。二、三号位的进攻加强了,四号位的压力减少,进攻得分率也得以提高。中国队的一传和拦防的成功率相比漯河站比赛也有了较大提升,中国队很快以25∶18拿下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逐渐适应中国队进攻节奏的多米尼加队一开局就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并以14∶6领先,但中国队队员并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顽强地将比分追上,以25∶23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再没给对手机会,比分一路领先,以25∶19获胜。

  6月4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对阵古巴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