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李超领先 共62名选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21:04

  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来自南海桃园俱乐部的李超本轮打出69(-3)杆、以两轮141杆(72—69,-3)的成绩暂居榜首。袁浩成绩为72杆,两轮总成绩146(74—72,+2),与元天暂并列第二位。两轮过后,共有62名选手晋级,其中中国57位、外籍5位。>>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今日郑州的天空依旧没有放晴,清早的雾气使得河南思念俱乐部独特的大峡谷球道更具深邃迷人的色彩,依旧为选手带来了重重挑战。

  昨日并列第二的李超本轮一只独秀,他12:40从第1洞出发,打到第6洞时以-2的成绩冲上领先榜首,随后一直稳居第一。

  “今天发挥稳定,全场共抓住4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本来可以发挥得更好,但打了6个小时,体能上有些支撑不住。今天推杆表现得相当好,4只小鸟都是长推进洞。”李超说,“和昨天一样,我继续保持稳扎稳打,毕竟球场难度较大,要在每一洞清楚地给自己制定打法。”

  本次比赛有6名外籍选手参加,5位顺利晋级。加拿大选手罗纳尔德-哈维(Ronald Harvey)本轮完成75杆,全场抓住4只小鸟。他说:“球场的5杆洞都很难,但在两个5杆洞都抓到小鸟,我感觉很幸运。”

  参加本次比赛的五位国家队选手中魏巍、黄文义、李宇翔顺利晋级。魏巍本轮打出71杆,以两轮150杆(79—71,+6)的成绩与吴康春、袁峥、孔维海并列第六。

  第三轮比赛将于明晨7:30开杆,河南卫视等电视台将对后两轮比赛现场直播,冠军也将在周日的决赛中产生。能在这座战略性、挑战性、趣味性兼有的中国唯一的黄土高坡风貌球场取得理想成绩,不仅需要更加娴熟的球技,还需要坚强的意志和稳定的心态。想必本站比赛会让所有年轻的选手们收获到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记忆。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次轮李超再成焦点 称心态是制胜关键

              洋选手征战中国职业挑战赛 次轮捉4鸟称很幸运

              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组图: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