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女子十米台 14岁中国小将胡亚丹摘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08:04

  本报讯 (记者 杜鹏)6月3日,2010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江苏常州展开决赛争夺。在女子十米台比赛中,四川小将14岁的胡亚丹以完美的五轮动作以452.90分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获得金牌。

  首轮比赛胡亚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发挥相当不错,腾空高度充分,入水打开及时,水花非常漂亮,裁判给出4个满分,最终拿到这个动作的满分90分。同样跳107B的陈若琳完成也不错,只是她的入水效果略有不及,不过还是得到81.00分排在第二。随后三轮动作胡亚丹都发挥的依然非常稳定,特别是第二轮胡亚丹再次得到满分,三轮过后胡亚丹遥遥领先。

  最后一跳胡亚丹在5253B这个难度3.2的动作上,没有让观众失望。虽然没有跳出最好水平,不过88.00分的成绩还是让她以总分452.80问鼎,并成为跳水“梦之队”的新一位世界冠军成员。陈若琳以总分437.20收获亚军。伍立群以总分374.30分的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