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短信:中国女排力克土耳其 丁俊晖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11:47

    搜狐体育讯 王毅

  ◆中国女排力克土耳其 昨晚,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次日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漯河站冠军土耳其女排,四局比分为26:24、18:25、25:20和25:20。

  ◆索德林再进法网决赛 昨晚, 法网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结束的第一场男单半决赛,淘汰卫冕冠军费德勒的5号种子索德林凭借决胜盘赛末的致命破发,6:3/3:6/5:7/6:3/6:3击败15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连续第二年闯入大满贯决赛,将与纳达尔和梅尔泽之间的胜者争夺火枪手杯。

  ◆精英赛丁俊晖轻松进4强 昨晚,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进行。东道主名将丁俊晖手感很好一上来首局便奉献出单杆破百的精彩表现,随后他又两次单局零封瑞恩·戴,最终丁俊晖以5:2大胜对手轻松晋级4强。(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