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吴敏霞谈及退役有何表现 一大转变让她看淡得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6日18:32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女双3米板
吴敏霞/何姿登台领奖很开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6日常州报道) “很开心能够获得我们俩第一个世界冠军。”无论是夺冠还是失利,吴敏霞都是一脸灿烂的笑容。北京时间6月6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

  无论是前一天女子3米板失利输给何姿,还是今天与何姿携手获得双人3米板的冠军,吴敏霞的脸上至始至终都带着笑容。在今天赛后总结前,她还主动地帮何姿打开了前面的扩音器。有细心的记者就这个细节向吴敏霞求证是否因为她现在并不过于计较成绩高低,更多地是享受比赛。

  听到这样的提问,吴敏霞又露出了笑容:“你说得很正确。我觉得到了这个年龄,要放开自己心态,更多享受跳水带给我的快乐。这是一个集体,你退役之后可能会离开这些队友。所以现在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也会珍惜现在的,心态上会更放开一些。”言语之间,吴敏霞也主动地提及到“退役”这个词。对此,她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退役。我觉得毕竟我现在还在训练,就没有必要过多地考虑这个问题。毕竟选择了坚持,就要给自己一个信念去坚持每天的训练。如果想到退役,累了或者困难很容易打退堂鼓。现在还是坚持每天的训练吧。”

  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何姿也谈到了自己的收获:“我是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比赛的经验,还有面对大赛时候的备战,这是很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