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邱波否认赛前有压力 火亮:有几个动作没把握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6日23:52

  华奥星空常州6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未能为中国队夺回失去已久的男子跳台金牌,火亮、邱波赛后情绪低落。但他们否认之前中国队四次无缘世界三大赛男台金牌,给他们带来了压力,导致今晚没有发挥好。

  常州跳水世界杯前,中国队已经四次在世界三大赛中与男台金牌擦肩而过:1997年世锦赛输给俄罗斯的加尔佩林,2008年世界杯输给德国克莱恩、北京奥运会输给澳大利亚马修、去年世锦赛又输给了英国小将戴利。

  此次世界杯,为中国队出战男台项目的分别是火亮和邱波。前者获得过北京奥运会男台双人冠军,后者为去年世锦赛该项目银牌得主。上午的预赛和半决赛,邱波均以头名晋级,火亮紧随其后。但两人的好状态没有延续到晚上的决赛,冠军被澳大利亚的马修夺走。火亮获得亚军,邱波仅排名第三位。

  “挺遗憾的,在几个动作领先的情况下,自己没有把握好,出现了不该出现在问题。比如第五跳109C,入水时双手没有抓住。”火亮说。小将邱波也是满脸内疚,他说,“今天大家跳得都不错,我没发挥好是因为技术上还有问题存在。”他同时表示,“虽然输了,但我不会放弃的!”

  两位选手否认之前中国队四次丢金让他们背上了思想包袱。“主要是我们平时做得还不够,回去之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的!”火亮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