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亚洲田径大奖赛:张培萌凭0.01秒优势百米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09
  北京时间昨夜,亚洲田径大奖赛在印度班加罗尔结束了一站赛事争夺。在18个项目的较量中,中国队的10名选手获得了3项冠军、3项亚军和2项季军,张培萌在最引人瞩目的男子百米争夺中,以10秒31获得冠军。

  班加罗尔站比赛,在和中国香港选手黎振浩的较量中,张培萌凭借强有力的冲刺,以百分之一秒的微弱优势胜出,成绩为10秒31,这与温永毅在2006年创造的赛会纪录只差0.01秒,黎振浩以10秒32获得亚军。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近来国际比赛发挥一般的于震威发挥出高水平,他以8米12获得了冠军,这个成绩把苏雄峰在大阪创造的8米11的今年亚洲最好成绩提高了1厘米。苏雄峰本站赛事状态回落,他只跳出了7米64排在第8位。女子铅球比赛,刘相蓉以18米03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中华台北选手林家莹以15米88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110米栏的争夺,科威特人沙马里以13秒62获得本站冠军,纪伟以13秒73的成绩获得亚军。男子铅球项目,印度名将普拉卡什凭借第一掷的19米80获得冠军,张俊以19米53获得亚军。男子跳高比赛,马来西亚的李合伟以2米24夺冠,中国选手王晨以2米20屈居亚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