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前皇马传奇归队辅佐穆帅 卡兰卡恐变身瓜迪奥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3:07

  随着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签订了一纸四年的长约,皇马的狂人时代也就此开始。

   虽然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可穆里尼奥也深知在最近7年内起步完美的十位知名教头都已在皇马成为他的前任。虽然穆里尼奥能否重蹈覆辙值得期待,可自从本赛季以来由单一的“巨星牌”改打“巨星+本土+年轻”混合牌的老佛爷,也始终在加紧培养“皇马瓜迪奥拉”的速度,根据皇马官网最新消息,前皇马著名铁闸、现任西班牙U17国家队助理教练卡兰卡正式入主伯纳乌,成为穆里尼奥的又一得力助手。

   年轻、天赋过人、带队成绩出色且有过效力于皇马的经历,卡兰卡的一切无不让老佛爷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虽然成功加入穆里尼奥的执教团队是老佛爷对其能力的肯定,不过目前西班牙媒体则普遍认为,卡兰卡极有可能成为弗洛伦蒂诺安插在狂人团队中的内应。可就长远看来,西班牙媒体则乐观地表示,卡兰卡极有可能成为老佛爷一手打造的“皇马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