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年乒超联赛第二轮 王皓状态差连输马龙郝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5: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王皓率领八一男乒主场迎来了浙商银行的挑战,最终,八一男乒以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奥运冠军王皓状态低迷,以一单出场的他连续输给了马龙和郝帅。

  在首轮比赛中,八一男乒遭遇张继科领军的鲁能队,结果,王皓在与张继科的直接对话中落败,而八一男乒也以1:3丢掉了赛季的开门红。拥有马龙和郝帅的浙商银行则在首轮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志在夺冠的他们以3:0横扫拥有徐昕的廊坊男乒。

  在下一轮比赛中,八一男乒将迎战廊坊队,而郝帅将携手马龙迎战旧主四川男乒,比赛将在6月16日进行。 (木 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